•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开赛 200余名选手参加
  • 德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开赛 200余名选手参加

    时间:2019-05-21 19:56: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苗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8日讯(记者 祁小丽 见习记者 苗欣 通讯员 李)5月18日上午8点半,德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冠羽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200余名选手未来两天将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由德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7项。项目中还特别设立了中年男双、中年混双的比赛项目,年龄在45岁以上的职工可以参与中年组比赛,这样既能够丰富比赛内容,又可以公平竞争竞技。德州市教体局群体科副科长李之鹏介绍称:“这样的活动每年都会举办,文体活动对机关文化、机关效能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羽毛球比赛管理系统”。这是一个安装在微信中的小程序,比赛时间、分组名单、对阵成绩等等都可以在程序中查询的到,而且一目了然。选手们翻翻手机就可以查询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这个程序的设计者也是本次比赛的总裁判员、国家一级裁判崔岩松。“自己本身就有编程的爱好,就利用自己特长编写了这个程序,传统的秩序册需要裁判手工执裁,手工计分,手工统计,场次多就相当乱。现在全程无纸化操作,现场就规范多了。”崔岩松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