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美丽德州全民摄影大赛开幕 百余名拍客记录赞赞新时代
  • 美丽德州全民摄影大赛开幕 百余名拍客记录赞赞新时代

    时间:2019-05-21 19:56:25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丽君 李静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8日讯记者 蒋丽君 实习生 李静波)在人们陶醉于美丽而富有生机的初夏之际,大众网德州站联合齐鲁银行德州分行、长河摄影网共同举办“齐鲁银行杯”美丽德州全民摄影大赛。5月18日,活动在齐鲁银行德州分行正式拉开帷幕,近150名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用镜头聚焦德州人民的“衣、食、住、行”,展现新时代人们的美好生活。

    上午9时左右,各路手持“长枪短炮”的大咖纷至沓来,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也逐渐热闹起来,在一场美轮美奂的模特表演之后,本次活动的首场集体采风正式启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广大摄影爱好者先后来到德州市城市中心广场、德城区黄河涯镇万亩桃园和奥德曼酒庄。每到一地,摄影爱好者都被当地浓浓的人文氛围、优美的生态环境吸引,不时按动快门,捕捉精彩瞬间。摄影爱好者潘海生从事摄影五六年,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规模的摄影大赛,他说,这是跟德州众多摄影家的一次良好互动,也能更好地用镜头记录德州。

    本次活动分集体采风和自由拍摄。5月18日进行第一场集中拍摄后,将进行为期2周的自由拍摄,选手可自由取材拍摄。6月1日进行第二场集中拍摄,之后至6月15日进行第二场自由拍摄。参赛选手在要求期限内拍摄并将相应主题的参赛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在每场集中拍摄结束后,由小组长公布当期自由拍摄主题及拍摄时间。比赛结束后计算每名选手总分数进行排名,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以及优秀团队奖1名。

    据了解,此次大赛同时向社会征集建国以来的老照片,题材不限,数量不限。投稿作品将有机会被选中并展出。

    投稿方式:投稿老照片可直接以图片的方式备注图片说明及联系方式发送至投稿邮箱dazhongwang999@163.co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