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520大数据揭秘!青岛这所高校女生收到鲜花全国排第二
  • 520大数据揭秘!青岛这所高校女生收到鲜花全国排第二

    时间:2019-05-21 19:56:2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萌

    520高校恋爱关系图谱发布

    青岛科技大学女生收到的鲜花青岛第一,全国第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请外卖小哥叫早、点甜品留言道歉、送水果奶茶表白……隔空点外卖给自己心仪的女孩男孩传情达意,已经取代鸿雁传书成为95、00后高校大学生的恋爱表白新模式。记者从外卖平台饿了么公司获悉,“520”当天,饿了么用外卖大数据分析找出了全国各大高校恋爱关系图谱,在青岛地区的高校中,青岛大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既是中国海洋大学的“第一真爱”,也是青岛科大的“第一真爱”。不过青岛大学送到青岛科大的订单,就远远高于青岛科大送到青岛大学的订单了。

    从数据来看,中国海洋大学的异性投食订单中,1084点给青岛大学;青岛科大的异性投食订单中,376点给青岛大学,青岛大学都是榜首。不过从反馈来看,青岛大学更“爱”青岛科技大学一些。青岛大学的异性投食订单中,2072单点给青岛科技大学,而点给中国海洋大学的是988单,差距巨大。

    过去12个月,青岛大学女生一共收到过101个鲜花订单,中国海洋大学女生一共收到过73个鲜花订单。但是青岛科技大学的女生一共收到了596个鲜花订单,居青岛第一,全国第二,仅次于浙江大学女生收到的鲜花订单数量。

    女生收到异性外卖订单最多的青岛高校,排在前三的是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大学;男生收到异性外卖订单最多的青岛高校,前三位分别是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

    青岛高校女生都爱喝珍珠奶茶,慕斯蛋糕、曲奇饼干、巧克力甜饼则是她们最喜欢的外卖甜点。

    (记者 王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