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最美家庭”表扬大会
  •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最美家庭”表扬大会

    时间:2019-05-18 14:46: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6日讯(通讯员 师文硕 见习记者 李继展)5月15日,菏泽市开发区妇联召开“最美家庭”表扬大会,树立身边榜样,激发向上能量。大会对市开发区25户最美家庭、5户健康家庭进行了表扬,并为市开发区10名贫困母亲发放爱心救助金3万元。

    大会上,齐鲁爱国拥军“最美家庭”代表邱巧云讲述了自己和家人十几年如一日,为部队官兵义务自费绣几万双鞋垫的感人事迹。张法超在致辞中,对市开发区的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菏泽慧能教育负责人朱坤英进行主题为“创建幸福家庭”的讲课,同大家分享了夫妻间、亲子间相处沟通的秘诀。

    据了解,今年来,市开发区妇联在全区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激励全区广大妇女倡扬社会新风,同时开展菏泽市家文化论坛、母亲素质提升工程系列讲座,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教育,推动广大妇女由“旁观者”变成“参与者”,为推动市开发区家庭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财政局局长张法超,市开发区妇联主任袁月等出席活动,各街镇妇联主席、各社区妇联主席、市开发区贫困母亲代表、最美家庭、健康家庭代表约120人参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