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市气排球培训班开班 160余名爱好者参加培训
  • 德州市气排球培训班开班 160余名爱好者参加培训

    时间:2019-05-18 14:46:4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德州市气排球培训班开班

    教练员就气排球的规则及手势进行现场教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6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张圣祺)5月16日上午,2019年德州市气排球培训班在德州市体育中心运动馆开班。德州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工会工委)分管负责人、宣教部长及基层气排球爱好者;市产业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德州学院工会、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负责人及所属单位气排球教练员、爱好者;中央、省驻德单位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气排球教练员、爱好者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气排球是一项新兴的全民健身项目,因其简便易学,运动量适中,深受群众喜爱,已被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此次这次培训的主讲是德州学院副教授、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刘军海和德州学院讲师、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刘军。

    队员在教练员指导下进行模拟训练

    队员分组进行模拟训练

    在训练场上,教练员首先为各位学员介绍了气排球比赛规则,其后为学员普及垫球、传球、扣球、发球、拦网基本技术要求的理论知识,并不断地给队员进行现场演示。队员分组进行模拟训练,在比赛中纠正动作。“打气排球很容易,很多人学一个多小时就能上手了。”刚走下赛场的一位气排球爱好者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给了大家一个锻炼身体的好机会,也让气排球这项运动能够推广出去。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德州市总工会、中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德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实施,推广气排球运动在我市职工群众中普及,提高职工气排球运动水平,丰富职工群众文体活动载体,也为6月中旬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体育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全市气排球比赛做准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