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残联为济南获得“山东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的单位授牌
  • 山东省残联为济南获得“山东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的单位授牌

    时间:2019-05-18 14:48:1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5月15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山东省残联为济南市获得“山东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的单位进行授牌。山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文涛,济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等出席活动,山东省和济南市残联有关人员、“山东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代表、社会爱心人士共50多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济南市历城区区委常委马云鹏首先致辞,刘光顺同志通报了济南市获得“山东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情况。张文涛、孙君涛和刘光顺共同为济南市获得“山东省残疾人就业示范基地”的济南长清计算机应用公司、山东璟华标志服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鑫意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山东黄金鑫意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

    据悉,目前山东省各地精心培育残疾人就业基地1000多个,并直接奖励一大批创业标兵和致富能手,全省近10万残疾人朋友的生存状况、就业姿态和精神面貌为之焕然一新,为加快残疾人脱贫奔康步伐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