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走进深蓝|向海远航——日照港转型升级再突破 今晚播出
  • 走进深蓝|向海远航——日照港转型升级再突破 今晚播出

    时间:2019-05-18 14:47:45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祥飞

    齐鲁网济南5月18日讯 因港立市,因海而兴,作为中国沿海的主要港口,日照港如何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辟发展路径?两港通四海,一桥系欧亚,共建共享“一带一路”的时代征程,又为日照港创造了哪些崭新机遇?站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日照“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总体决策思路战略机遇的交汇点上,看日照港如何在攻坚克难中锐意进取,在改革创新中发展提升?《走进深蓝:向海远航——日照港转型升级再突破》今晚9:10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播出。

    《走进深蓝》是一档全力聚焦海洋强省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型融媒海洋节目。通过人物专访与纪实短片相结合的节目形态,宣传海洋科技发展进步,海洋文化传承,海洋环境资源建设等,节目每周六晚9:10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播出。

    闪电新闻记者 贾祥飞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