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两天现场合同额2.3亿
  • 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两天现场合同额2.3亿

    时间:2019-05-18 14:47:1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在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上,山东有近百家企业的8500多件展品参展。17日,记者了解到,开展前两日,山东展区现场交易额约102万元,现场合同额约2.3亿,签约推介会签约投资规模总额201.01亿。其中,德州梁子黑陶·齐鲁黑陶文化项目签约额500万元;山东艺达民族乐器有限公司订货会,签约额200万元;山东海瓷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订货会,签约额200万元。

    根据现场的探访,有不少企业有了意向拟签约的订单,也有部分企业已经把所携带的产品全部售完。参观者对含有山东元素的创意类产品普遍感兴趣。

    在曲阜孔府印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台,现场就能雕刻印章,速度非常快,不少观众动了心,两个小时左右时间,就有十多人现场刻制了印章。

    在山东孔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展位,展商带来了不少孔夫子元素的文化创意产品,像丝绸版的论语,加入现代设计元素的孔子“六艺”摆件都非常热卖,价格在数十元至数百元之间,仅仅一天时间就卖出去两万多元的产品。

    在文博会开幕当天上午,仅仅用了几个小时,招远黄金博物馆所有的备货就已经被“抢”光,卖出三万多元,剩下的东西因要当展品,展商没有再售卖。尽管如此,两天时间共有80来个客户先后添加了展商的微信,表示要等展会完后购买。

    有不少参展企业收到了合作交易的意向。烟台豪特乐器开幕首日就收到两家单位的购买意向,一套新编钟最低的也要360万元起步,拟交易金额超千万元。尽管价值不菲,但融入了新科技元素的新编钟重新赋予了编钟新的生命力,降低了演奏门槛,不少单位对此非常感兴趣。

    除此之外,记者现场了解到,像德州梁子黑陶、龙福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敢当摩崖艺术博物馆,在开幕的首日就收到了数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的意向交易订单。

    比起前9届文博会,这次文博会山东展区亮点非常多,每天都有订货洽谈会,更加注重交易和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