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9青岛版交会7月5日举行,国内、国际知名IP将亮相
  • 2019青岛版交会7月5日举行,国内、国际知名IP将亮相

    时间:2019-04-24 18:53:1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记者4月24日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将于7月5日—7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魏长民对“版交会”进行深入解读。据了解,“2019青岛版交会”以“IP新动能,创意新未来”为主题,以“IP让生活更美好”为传播口号,于7月5日—7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规划由“展览+会议+平台”三大部分组成。通过展览、论坛进行版权行业的展示、交流、交易,着眼消费升级、品牌提升和增加文化附加值,面向传统生产型企业,普及IP理念,以版权授权赋能高质量发展,以版权保护驱动“双招双引”,推动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开创山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苏满表示,本届青岛版交会规划“展览+会议+平台”三大组成部分,展览部分依然是精彩环节。本届版交会展览版块,将国内知名的IP头部生产机构、国内外授权企业汇聚在一起,集中展出卡通动漫、电影产品、娱乐综艺、艺术及非营利机构等全品类IP及衍生品。在IP授权展区,来自美国、日本、英国、韩国等地的国际知名IP汇聚于此。本届版交会不仅仅通过展览、论坛进行版权行业的展示、交流、交易,还将着眼消费升级、品牌提升和增加文化附加值,面向传统生产型企业,普及IP理念,以版权授权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以版权保护驱动“双招双引”,促进形成产业聚集,为经济转型升级在版权授权领域提供全新、独到的青岛方案。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米雪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