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烟台推进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双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 烟台推进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双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时间:2019-04-24 18:52:54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海玉 通讯员 刘洪良)为全面提升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本质安全水平,今年3月下旬以来,烟台市应急局在全市涉氨制冷、汽车零部件加工、服装加工、面粉加工、木板材加工、金属家具制造等6个小微企业较为集中的行业中,首批选取了36家小微企业作为试点单位,重点扶持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为确保试点企业的建设质量和进度,烟台市应急局专门组织相关行业的专家召开了“工商贸行业小微企业双体系试点建设”专家研讨会,针对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基础相对薄弱、人员素质较低等实际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工作方案,统一了双体系建设要求和标准。目前,已组织的专家组为试点企业双体系建设指导49家次。对先行完成双体系建设的试点企业,将进行专门评估和验收,并为第二批试点建设工作总结经验和做法,确保全市小微企业双体系建设取得好的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