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办游泳卡还没用完店关了 奥星健身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 办游泳卡还没用完店关了 奥星健身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时间:2019-04-21 18:56:4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1日讯 市民孙先生曾在奥帆之星游泳会所花3000元办理的游泳卡,去了一两次后,商家却关门停业了。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目前,青岛奥星健身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据孙先生介绍,2015年,他于市南区金湾路奥帆之星游泳会所办理了一张价值3000元的游泳卡,“办完卡我也就去了一两次,再去时就赶上了游泳馆维修,2016年春节之后又过了很长时间,游泳馆干脆彻底关门了,我作为会员没有受到过任何信息。”孙先生表示。

    让孙先生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这3000元的游泳卡都过去三年多了仍然没有一个合理说法,多次联系商家询问进展,但对方始终无人出面处理此事。无奈,孙先生只能去该游泳馆所属辖区派出所报案。

    信网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得知,青岛奥星健身有限公司由于“通过登记的场所或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的原因,在2016年2月24日被工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且在2019年3月12日由于“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届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被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随后,信网就此事联系了珠海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此事已移交给公安局,并且该公司的负责人也已被警方控制,整件事情已被定性为企业倒闭,从目前看来,消费者能拿回退款的希望很小,消费者可以向法院起诉,用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信网记者 丛黎 见习记者 史成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