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019“碧桂园・济州府”济宁全民健康跑今日热力开跑
  • 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019“碧桂园・济州府”济宁全民健康跑今日热力开跑

    时间:2019-04-17 17:29: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5日讯记者 李丹)由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 2019“碧桂园・济州府”济宁全民健康跑今日热力开跑,50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高新区文体中心北广场,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参赛选手整装待发。上午九时,2019“碧桂园・济州府”济宁全民健康跑正式鸣枪开赛。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此次参赛的选手中,既有已入不惑之年的中老年人,也有五六岁的孩童,不仅有情侣、朋友组团参赛,也有一家人合力开跑。

    “现代社会每个人都要面对高强度的社会压力、工作压力,跑步让我们在大汗淋漓释放这种压力,这也正是健康跑的意义。”一家三口一起来参加健康跑的刘先生认为,健康第一,比赛第二,健康跑让家人一起跑出健康跑出快乐。

    跟着的团队一起报名参加比赛的张女士今年45岁,她喜爱跑步已有三年,她希望更多的市民加入健康跑的运动中来,能够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健康跑让我们感受了别样的小长假,在运动的快乐中欣赏着跑道边盛开的郁金香,心情美美的。”张女士说。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济宁高新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大众网济宁频道、凤凰网房产济宁承办,碧桂园济宁城市公司、济宁搏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济宁菲特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公益健康跑活动选在蓼河之畔,不仅宣扬全民健身理念,倡导运动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更能让广大跑步爱好者在锻炼的过程中感受郁金香绽放的美景,放松身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