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单县一女子非法销售液化气被依法拘留5日
  • 单县一女子非法销售液化气被依法拘留5日

    时间:2019-04-17 17:28:4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李某某被依法拘留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5日讯(记者 吴超楠)4月4日,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单县公安局联合执法,依法取缔了一家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点,并依法将店主李某某(女)治安拘留5天,及时消除了隐患。

    据了解,为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化学储气罐发生爆炸特大事故的教训,根据省、市关于严厉打击和取缔非法储气倒气黑窝点和流窜倒气气贩子的通知要求,单县开展了燃气行业隐患大排查行动,对“流动的液体炸弹”进行专项整治。

    4月3日,执法人员在杨楼镇隅首巡查时发现一五金电料门市没有取得经营许可和充装许可,存在非法储存、销售液化气行为。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用事业股联合单县公安局杨楼派出所立即对其立案调查,经查当事人李某某在未办理任何许可的情况下,储存倒气充装给附近村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李某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执法人员对无证经营的倒气设施、设备进行了查封取缔,李某某因违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品,被依法拘留5天。

    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广大居民,一定到正规液化气站充装液化气,拒绝使用超期未检液化气瓶。液化气经营者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全县燃气行业安全,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