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惊人!女教练醉酒撞伤代驾 隔离护栏也被撞飞8节
  • 惊人!女教练醉酒撞伤代驾 隔离护栏也被撞飞8节

    时间:2019-03-23 23:08:1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当晚孙某某驾驶的车辆

    民警带孙某某去抽血取证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毛道光)记者从青岛市公安部门了解到,3月4日晚12时左右,青岛交警城阳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在正阳路彩虹桥上发生伤人交通事故且道路交通设施受损,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联络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对事故现场展开勘查。正阳路彩虹桥为双向四车道,道路中间的交通隔离设施已经散落满地,现场一片狼藉。在民警向肇事司机了解现场情况时,肇事司机满嘴刺鼻的酒气扑面而来。经酒精呼气式测试,肇事司机的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92mg,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

    经了解,孙某某29岁,青岛崂山人,在市北区一家健身公司当健身教练。据嫌疑人交待,自己去年刚刚分期贷款买了辆白色小轿车。当晚,孙某某喝了不少酒,饮酒后驾驶小轿车从李沧到城阳去找朋友玩。沿正阳中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彩虹桥时,酒劲发作低头喝了饮料,将正赶着去代驾的一男子骑电动车撞倒,车辆失控直接撞向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直至撞到路边护墙才停了下来。

    目前,孙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责,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