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挂羊头卖狗肉!披萨店内暗藏赌博窝点被市北警方查获
  • 挂羊头卖狗肉!披萨店内暗藏赌博窝点被市北警方查获

    时间:2019-03-23 23:06: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民警当场查获赌博窝点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李旭东)2月15日20时许,市北警方查处了位于平安路某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嫌赌博人员8名,缴获赌博用麻将机3台。

    台东派出所民警经审查,该披萨店老板崔某某(男,46岁)于在平安路某平房以经营披萨店为名,内设三个房间,分别安置三台自动麻将机,提供便利供他人在此以麻将的形式赌博,并抽取台费从中获利,至今已经营20余日。当日查获时,共有两桌共8人正在打麻将。第一桌四人刚凑齐还没开始即被查获,经教育后释放。第二桌王某(女,42岁)、徐某(男,35岁)、刘某某(女,50岁)、于某某(女,56岁)共四人,王某住在市南区宁夏路,经人介绍后,便经常来此处打麻将赌博;徐某为外地来青务工人员,住在附近,当日没活来此赌几把想赢点钱;刘某某与于某某都已退休当日在家没事,觉得自己打麻将水平不错,当日也来此打麻将赌博,四人或认识或不认识,凑起人数便开始打麻将赌博约有两小时,直至被民警查获,四人均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2018年2月20日,王某、徐某、刘某某、于某某因赌博被市北分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民警提醒,赌博不存在“小赌怡情”,任何赌博都是违法,甚至构成犯罪。公安机关将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加大赌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