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好的哥一路飞驰运送急症病人至医院,未收取分文车费
  • 好的哥一路飞驰运送急症病人至医院,未收取分文车费

    时间:2019-03-23 23:06: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将李大爷送到医院后,的哥王鹏表示救人要紧,没有收取车费。(照片由李大爷家属提供)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蒋甜)3月6日早上9点,市民李大爷哮喘复发,危急情况下,驾驶员王鹏“争分夺秒”一路飞驰将其送往医院。路途中,王鹏帮其联系救护车并拨打110寻求道路畅通,第一时间将李大爷送至医院且不收取车费。

    李大爷的家人告诉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记者,3月6日早上9点,华青出租公司鲁UT3435驾驶员王鹏拉乘年近80岁的李大爷由福岭小区到西部市立医院检查身体,然而上车后不久,李大爷哮喘复发。

    此时正值上班高峰,危急情况下,驾驶员王鹏立即拨打120,并在120的指示下驱车赶往就近的齐鲁医院,并打开手机免提,由李大爷家人依照120医护人员的语音指示为李大爷做急救处理。期间,拨打110寻求道路畅通帮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打开双闪连闯多个红灯,第一时间将李大爷送至齐鲁医院。

    到达齐鲁医院后,李大爷家人想要支付车费,但王鹏婉言拒绝,表示救人要紧,将李大爷送进急救室后匆忙离去。遗憾的是,虽及时送医,却因病情过于严重,经一个多小时抢救无效后,离开了人世。

    危难之际,王鹏师傅的行为让李大爷家人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与善良。“王鹏所做的就跟我的家人没有两样!”李大爷家人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