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播种绿色!温馨巴士志愿者和孩子们共植绿
  • 播种绿色!温馨巴士志愿者和孩子们共植绿

    时间:2019-03-23 23:06: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温馨巴士志愿者和孩子们共植绿。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四路队的志愿者们走进黄岛区明德幼儿园,携手孩子们一起开展“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的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叔叔阿姨的带领下,你一群我一伙地忙起来,大家亲手为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花苗换上一个新家,忙的不亦乐乎。在劳动的过程中,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了植树的好处。如:植树可以减少噪音,植树可以防沙防风,减少水土流失,可以控制气候,维持生态平衡。此外,树木还是自动的调温剂,天然除尘器,氧气制造厂等等。孩子们有的还不是很明白,但是在他们的心里,已经知道了种树有很多好处。

    通过植树节活动,孩子们亲手装扮了自己的教室,对大自然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在实践中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播散下环保的“种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