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中欧科研快车”驶入青岛 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发展
  • “中欧科研快车”驶入青岛 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发展

    时间:2019-03-23 23:05: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悦音)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由科技部国合司指导、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主办的2019年“中欧科研快车”科技政策宣讲活动在我市举办。近200人现场了解了中欧各自科技政策和中欧科技合作的最新动态,让全市科技工作者有机会搭上中欧科技合作的快车,进入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科技合作队伍。

    自2016年首批中欧政府间联合资助项目实施以来,青岛获科技部资助两项,成为目前山东省唯一获得资助的城市。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将有助于全市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好地了解我国与欧盟各自科研计划及中欧政府间项目的具体情况,更多地参与双方计划,拓展在双方计划下的合作空间,充分利用国际科技资源,进一步扩大多种形式的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使国际科技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外交、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