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两部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 将处以5千至3万元罚款
  • 青岛两部私家车从事非法营运 将处以5千至3万元罚款

    时间:2019-03-23 23:05: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蒋甜)在近期的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为清除在长期隐蔽在各站点的一些非法营运车辆,组织执法人员以火车站为重点,辐射四方长途站、火车北站、商圈区域为重点的执法队伍,有针对性的对隐蔽在这些区域从事非法营运,扰乱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的黑出租进行查处。在12日、13日分别查处鲁B2EC61、鲁BUS065两部私家车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这两部车的违章情况在查实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相关规定,处以5千至3万元的罚款。下步,支队为进一步扩大执法成果,将进一步增强执法力量,严查各出租车市场的各类违章行为。

    3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监查支队执法人员来到四方长途汽车站,对长途站周边非法营运黑出租进行暗访,11时30分,执法人员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2EC61白色起亚轿车在四方长途站门前招揽一名乘客上车,执法人员通过对该车跟踪调查发现,该车拉载乘客去达火车北站,司机与乘客议价收费50元,到达目的地后司机通过支付宝向乘客收取了车费50元。经过比较,实际路程为12公里左右,正规出租车收费话也就是30元左右,但是该车确收了乘客50元车费,由于该车无任何从事出租车经营的手续,执法人员在取证完毕后,当车对该车进行了证据保存,并责令司机在规定时间内到违章办接受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