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职场人员睡眠调查:普遍“缺觉”互联网行业人员睡眠在6小时左右
  • ​职场人员睡眠调查:普遍“缺觉”互联网行业人员睡眠在6小时左右

    时间:2019-03-23 23:07:12  来源:齐鲁网  作者:亓廷廷

    齐鲁网济南3月21日讯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睡眠好了,工作效率才会提高。那生活中,职场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的睡眠质量,究竟是怎样的呢?

    记者采访中发现,职场中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员,普遍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晚上十点之前睡觉基本不太可能。其它行业的从业人员工作压力相对较轻,但是九成以上表示,晚上11点、12点睡觉是常态,睡前1小时都在玩手机。

    除此之外,很多职场宝妈、准妈妈普遍睡眠质量较低,起夜次数多,直接影响了睡眠。

    记者调查采访中,几乎所有的受访者都发出了“睡不够”的感慨。特别现在这个季节,“春乏”现象明显。为了解决问题,很多职场人员会抽出时间午休。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