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扬巾帼风采 城阳公交女职工展才艺庆“三八”
  • 扬巾帼风采 城阳公交女职工展才艺庆“三八”

    时间:2019-03-20 15:38: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张新钢)3月6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城阳特殊教育中心、春雨爱心协会妇联联合开展的“扬巾帼风采,筑幸福公交”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在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举行。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职工活动室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活动现场紧密围绕“歌颂平凡岗位女工创巾帼功绩,讴歌新时代女工使命,诉说公交女工与时俱进,共筑幸福”的主题思想。一曲动人的歌曲、一段《三八妇女节赞歌》、双职工夫妻诗朗诵......每个节目都紧扣旋律,用心用情抒写女职工,描绘女职工,歌唱女职工。

    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张书记说:“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城阳特殊教育中心的女老师、春雨爱心协会妇联的女同志和我们一起欢度三八妇女节,一方面以为了加强女性朋友间的互动交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进一步开展城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培养新时代女职工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坚守高尚职业道德的敬业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