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交运司机拾金不昧 2万元巨款失而复得
  • 交运司机拾金不昧 2万元巨款失而复得

    时间:2019-03-20 15:38: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两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戴凯凯)“这么多钱,多亏了被驾驶员叔叔捡到,如果被别人捡到找不回来,真不知道如何向爷爷交代!”近日,乘坐交运温馨巴士513路公交车将2万元现金落在车上的乘客小李来到一路队办公室,从管理员薛杰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巨款,激动地连声道谢。

    原来,小李和几个朋友一起外出玩耍,爷爷托他到银行给取2万元现金用,取完钱乘坐513路公交车准备回家,下车的时候,几个小伙伴们只顾着说笑,将装有2万元现金的手提袋落在了公交车上,几人丝毫没有察觉。

    513路驾驶员逄志军师傅运行至西海岸汽车总站时,像往常一样例行检查、清理车厢卫生,在座椅上发现有一个手提袋,打开一看,袋内有两摞百元大钞。逄师傅吃了一惊“谁这么不小心丢了这么多钱,肯定急坏了”。他赶忙将手提袋交到路队调度室,经过当班调度员陈佳佳及管理员薛杰现场清点,袋内的现金足足有2万元整,而且没有任何的失主信息及联系方式。由于数额较大,工作人员赶紧调取监控查找失主。不一会儿,四名气喘吁吁的小伙子找来,管理员薛杰经与监控录像核对后,亲手将两万元现金交还给了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