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黄海出征仪式 “锋霸”里卡多亮相 新赛季发力有望冲超
  • 黄海出征仪式 “锋霸”里卡多亮相 新赛季发力有望冲超

    时间:2019-03-20 15:38: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黄海足球俱乐部出征仪式现场

    青岛黄海足球队出征仪式合影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致辞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致辞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致辞

    新晋加盟球员展示新赛季球衣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7日讯记者 毛道光 王明明)本周六,2019赛季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16支队伍厉兵秣马再度启航。6日下午15点58分,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了2019赛季的出征仪式。外援锋霸里卡多,内援张佳祺、韩青松、庄佳杰、姜卫鹏、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李智钊、陆浩霖等新晋加盟的球员齐齐亮相,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迪手中接过印有自己名字和号码的新款球衣。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的关心与鼓励,感谢社会各界、广大市民以及岛城球迷一直以来对俱乐部与球队的支持与厚爱。2019赛季,我们都将成为这座城市中的足球战士,让大家一起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凝聚青岛力量,提振城市信念,高举城市战旗,努力拼搏,重振青岛足球城的雄风,完成青岛职业足球的突破。”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在致辞中表示:“有市委、市政府的的正确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有青岛黄海俱乐部这样一支充满激情和想象力的队伍,有我们今天在座的各位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我们一定能够再创辉煌,继续谱写青岛足球运动史上崭新的篇章!预祝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9赛季“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早日实现岛城足球的梦想。”

    据了解,2019赛季青岛黄海足球队队长贝尔杜,也现场展示了胸前印有“青岛啤酒”广告,背后印有“黄海制药”广告字样的新款球衣,这款球衣也将会伴随着球队征战大江南北。

    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告诉记者,今年球队得到政府支持,在最后的转会期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我对球队很有信心,球队实力不错。第一年我们签了三名球员,他们三人能力都非常好,我们签的里卡多在中超踢过,我也希望他们发挥最大实力,跟其他人一起取得更大荣誉,但是比赛还是一场一场踢出来的,最终发挥正常的球队才能完成目标。

    接下来,第一场我们将应战浙江绿城,他们今年不管内外援都签到比较好的球员,去年做得也不错,对我们而言,浙江绿城和石家庄永昌都是比较强劲的竞争对手,再看一下贵州和长春都是从中超联赛降下来的球队,实力也不容小觑,除此之外,我们也要小心一些“黑马”球队。

    2019赛季,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仍旧设在青岛国信体育场。15个主场的单场球票,分别为40元、30元、20元,主场套票的价格为300元和200元。为了更加方便球迷购票,本赛季俱乐部将继续与“大麦网”进行合作,球迷可通过“大麦网”APP,非常便捷的购买到球队主场比赛的年票和单场球票,官方售票点也会在比赛现场为广大球迷进行服务。青岛黄海足球队主教练乔迪,在现场还为9名球迷代表现场发送了2019赛季球队主场套票。

    3月10(周日)下午15点30分,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浙江省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58同城2019中甲联赛开幕式后,挑战浙江绿城足球队。3月30日(周六)下午15点30分,联赛第三轮,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迎来赛季首个主场赛事,迎战新疆雪豹纳欢足球队。联赛收官战,青岛黄海足球队将在11月2日(周六)下午14点30分,主场迎战南通支云足球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