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莱西市举行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志愿者出征暨“美丽莱西・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莱西市举行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志愿者出征暨“美丽莱西・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20 15:37: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000余名志愿者、500余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志愿者出征暨“美丽莱西・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启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毕天宇)3月4日,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志愿者出征暨“美丽莱西・文明实践”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莱西市月湖广场举行。1000余名志愿者、500余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是由世界休闲组织发起的全世界范围的休闲体育类大型赛事,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于2019年4月至10月在青岛莱西市举行。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李璇激情昂扬地向全体志愿者发起倡议,同时也向世界各地朋友发出了诚挚邀请“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积极投身到休闲体育大会的志愿服务当中去,向全中国、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爱心、能力和担当,让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志愿者这个响亮的名字,成为每位志愿者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

    全体志愿者也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围绕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各项服务需求,努力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

    2019青岛(莱西)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志愿者服务活动是继去年青岛上合峰会后,青岛市组织的又一次大规模、高规格志愿者服务活动,是青岛志愿服务品牌文化的重要展示,也是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一次集中检验,对进一步完善青岛市志愿者组织管理、招募注册、团队建设、活动运行、政策保障等方面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