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孕妇急性流产先兆,济南天桥交警紧急开道救助
  • 孕妇急性流产先兆,济南天桥交警紧急开道救助

    时间:2019-03-20 16:09:2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19日晚20点27分,天桥交警大队接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载有孕妇的私家车急需到齐鲁医院就诊,请予以救助。接到指令后,天桥交警大队派民警驾驶警车在大桥镇大三岔路口与求助车辆会合。

    随即开启警报在前方开道引领车辆沿104国道经过黄河大桥向市区驶去,途中,指挥中心通过监控探头追踪车辆行驶轨迹,为其规划指引最快路径,并提前协调交通信号。最后,车辆从将军路上二环东高架,转北园高架,再转顺河高架,从经四路下高架。

    20点47分,接指令后20分钟,警车带着求助车辆顺利到达山东齐鲁医院。后经了解,求助车辆载有一名孕妇,滨州人,因为出现急性流产前兆紧急去往医院,但到了市区边缘因为路不熟,担心耽误时间影响治疗打电话求助。

    目前,孕妇已经得到救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周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