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正能量!济南一环卫工拾金不昧,失主锦旗相赠表感谢
  • 正能量!济南一环卫工拾金不昧,失主锦旗相赠表感谢

    时间:2019-03-20 16:09:16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日,李先生带着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了济南经十东路环卫所,向环卫所保洁员董学玲表达感激之情。记者了解到,事情原来是这样的,3月18号,历下区城管局经十东路环卫所保洁员董学玲在经十路奥体中心七号门进行捡拾作业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医保卡、两张1000面值的银座卡,5张加油卡和3张银行卡……她及时上交到所里,通过加油卡上的电话辗转联系到了失主。

    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李先生感谢万分,为董学玲送来了一面锦旗。“这样的好品质值得大家去学习。”环卫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在每年的“环卫工人节”上,对董学玲拾金不昧的精神进行表彰和奖励,希望这样的精神让更多人学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