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53秒丨济南跨国捐献的造血干细胞今日启程!捐献者:希望更多患者配型成功
  • 53秒丨济南跨国捐献的造血干细胞今日启程!捐献者:希望更多患者配型成功

    时间:2019-03-20 16:08:46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杨丽

    齐鲁网济南3月20日讯 昨天,闪电新闻记者报道了济南80后小伙高翔宇捐赠造血干细胞的新闻。3月19日上午,高翔宇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完成采集,从他血液里采集出的“生命的种子”将运往新加坡,救治一名外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今天一早,高翔宇与新加坡红十字会代表进行了交接,他的血液也将在今天运往新加坡。

    前期报道:76秒 | 配型成功!济南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新加坡病人>>>

    高翔宇是高新区某单位一名工作人员,多年来坚持义务献血,在距他18岁生日还差几个月的时候就曾经献血400毫升。

    接到济南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配型成功的消息后,他将这条喜讯第一时间与身边的人分享。

    “希望以我一人捐献为例,让身边的人认识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对志愿者的生活没有影响。微小的付出,就能给人以生的希望。这是一种幸运。”高翔宇说。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杨丽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