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厉害啦!两位曲阜少年入选国家足球队!
  • 厉害啦!两位曲阜少年入选国家足球队!

    时间:2019-03-20 15:38:39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

    三月中旬,中国足协相继公布了中国男足U系列国家队名单,曲阜市运动员张祥硕、周子昂入选U18、U16国足A队。

    张祥硕,2001年出生,六岁时进入曲阜市体校跟随李宝教练接受专业训练,很快就展现出体育方面的天赋,09年入选鲁能梯队,并在全国U系列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18年入选U17国青队,在“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获得亚军。此次入选U18国足A队,将随队伍于3月17日-4月28日在西班牙、比利时拉练。

    周子昂,2003年出生,14年进入曲阜市体校跟随李宝教练开始足球训练,在校期间训练刻苦,身体素质突出,16年5月签约鲁能梯队,并于18年获得中国足协杯U15组、全国青少年足球U15锦标赛两项冠军。17、18、19年连续三年入选国家少年队。

    近年来,曲阜市在足球竞技体育领域、校园足球运动开展方面连续取得突破,“市队县办”济宁足球队在省运会上获得佳绩,大庙小学男女足球队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两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是曲阜市多年来持续重视足球项目训练的结果,必将推动曲阜市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锐大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