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新零售大讲坛下周一开启报名!大咖带你玩转新零售
  • 新零售大讲坛下周一开启报名!大咖带你玩转新零售

    时间:2019-03-16 15:55:4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新零售”的提出为传统电商以及传统商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如何实施线上线下合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3月29日,“阿里巴巴新零售大讲坛——新零售进化论”将在济南市大众传媒大厦举办。在本次课程中,淘宝大学认证讲师、阿里云政企架构师、阿里零售通运营专家以及成功转型企业索菲亚新零售业务负责人将带来全方位的新零售解读,助力山东企业拥抱新零售。

    本次活动由淘宝大学山东分校、阿里云、阿里零售通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协办,这也是阿里巴巴新零售大讲坛继杭州、香港、上海等一线城市之外首次走进山东。

    自马云2016年首次提出“新零售”一词至今,已有近三个年头。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多个部门如淘宝大学、阿里云、阿里零售通等联合为山东企业带来本次优质课程。“我们首先想告诉山东本地的政府、企业、商家等,阿里巴巴一直在说的新零售是什么,如果企业要做,怎么做,如何拥抱这一次的数字化经济变革。同时,淘宝大学山东分校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本地化赋能商家,也想帮助更多的本地企业、商家去学习和成长,拥抱新零售。”淘宝大学山东分校负责人张彬介绍。

    据悉,本次课程面对的主要是山东省内及附近区域的企业,包括传统电商和传统商业。“阿里巴巴新零售大讲坛——新零售进化论”将邀请淘宝大学认证讲师带来对新零售的演变和更迭;阿里云山东公司政企架构师介绍阿里云如何助力山东新零售;阿里零售通运营专家带来新零售环境下零售通推动渠道的数字化变革;最后,索菲亚新零售事业部总监现身说法,分享索菲亚的成功转型经验,启发企业和商家的转型新思维,破局新零售,激发新动能。

    “本次课程共邀请了四位优秀嘉宾,从理论到实践,帮助企业揭开新零售的面纱。”张彬说。据悉,3月18日报名开启。

    报名时间: 3月18日-3月28日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报名的方式进入报名界面,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如何入场:届时可凭报名成功页面截图参会入场。

    机会难得,想要玩转新零售的企业和商家赶快来报名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任磊磊 见习记者 冯子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