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幸福新春暖社区”活动
  • 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幸福新春暖社区”活动

    时间:2019-02-23 17:57: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莱西市水集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曹福艳致辞。

    青岛豪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崔焕浩送上节日祝福。

    中国工商银行莱西文化东路支行柳林送上节日祝福。

    一个小朋友通过踩气球游戏获得了奖品券很开心。

    有趣的游戏吸引了很多居民踊跃参加。

    观众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活动瞬间。

    猜灯谜。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王金玉)为营造元宵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居民文化体育活动,增进物业公司、辖区共建单位同居民的联系,共同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美好的新社区,今日上午,由莱西市水集街道文化路社区主办,莱西市豪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莱西市工商银行文化东路支行协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幸福新春暖社区”活动在豪邦祥苑小区举行。

    八点左右,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盏盏火红的灯笼挂在道路两旁,一张张谜面被红线穿着悬空中,一个个五彩的气球随风飘荡,喜庆的节日的气氛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活动中,精彩的文艺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老人、孩子全然忘记了寒冷,伴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着身体。王女士告诉记者:“我非常喜欢猜灯谜这个活动,今天和儿子一起猜,热闹!”

    随后,声声报福(踩气球)、团团圆圆(欢乐夹元宵)、金球辘辘(吹球入碗)等游戏将此次活动的愉悦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的参赛热情让现场笑声不断,在玩乐中赢取奖品的活动方式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点赞。

    莱西市水集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曹福艳表示,近年来,水集街道办事处在莱西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社区建设不断加强,通过不断创新社区服务模式,完善社区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社区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和才华得到了充分展现,使更多的社区居民分享到和谐社区建设带来的幸福和快乐!今天文化路社区举办的本次活动,必将对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增进邻里感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