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又有人在火车上闹事!三人喝了三瓶酒,还在车厢里抽烟
  • 又有人在火车上闹事!三人喝了三瓶酒,还在车厢里抽烟

    时间:2019-02-23 17:58:4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2月21日讯 在晚上8点半左右从广州东开往青岛的Z168次列车上,有3名男子聚在一起吸烟。

    Z168次列车全面禁烟,列车员也在广播里说过很多次,但3位男性旅客对此充耳不闻。不多时,乘警赶来劝阻。据执法记录仪里的视频内容显示,见到乘警后,3名旅客并没有听从劝阻掐掉烟头,反而与乘警起了冲突。

    为不影响其他旅客休息,乘警将3名旅客带到餐车冷静,但来到餐车后,3名旅客又开始吵闹,还动手抓乘警的执法记录仪。乘警发觉男子行为异常,闻到他们身上有浓浓的酒味,判断应该是喝多了。

    到了枣庄后,乘警将3位旅客带到了当地派出所。下车后,3名男子已经行走困难了,说话含混不清,有一名男子,刚下车,就开始不停呕吐。民警只好把他扶到长椅上,让他平躺,并给他找了个盆。

    据男子说,从凌晨上车后,他们便一起喝了1瓶劲酒,到了中午又喝了一瓶自带的红薯酒,下午的时候,又喝了2斤多自带的杨梅酒。这样算来,这3人一天平均喝了一斤多白酒。

    酒醒之后,3人对火车上的行为非常后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