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他干小生意赔钱心生歹念,在济南偷十几部手机!被刑拘
  • 他干小生意赔钱心生歹念,在济南偷十几部手机!被刑拘

    时间:2019-02-23 17:58:16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电影《无名之辈》中手机案的情节令人记忆犹新,最近济南也发生了一起与手机有关的案件,不过这次盗窃的是真机!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七贤派出所积极行动,严厉打击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犯罪,快速破获1.21移动营业厅被盗案件,追回被盗手机13部,切实保障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2019年1月21日8时,济南市市中区公安局七贤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栾某报警称,自己位于市中区某路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店被盗,丢失十余部手机,价值约三万元。案件发生后,七贤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四中队、技术中队迅速展开侦查工作。

    办案民警通过市中云眼发现在1月21日凌晨4时14分许一骑二轮电动车,头戴红色头盔,身上驾着铝合金制式梯子的中年男子到达案发现场,通过梯子爬到了手机店二楼,进入现场盗窃,盗窃完原路返回,4时27分许离开。

    民警继续查找监控并开展大量外围走访调查工作,此时,被盗手机有三部手机案发后被使用,其中1月30日有两部手机到营业厅办理号码业务、民警到该营业厅继续走访调查,力争从蛛丝马迹中找到突破口,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查实当天办理业务的群众中于某群手机轨迹与嫌疑人20日与21日到现场作案轨迹一致,至此确认于某群有作案嫌疑,嫌疑人身份锁定,办案民警随后不畏严寒,通过蹲点守候、走访摸排,终于在一出租屋处将嫌疑人于某群抓获。

    据嫌疑人于某群交代,他曾在济南干小生意,由于经营不善,生意做赔了,还欠下不少外债。临近年关,很多人找他催债。他曾到案发地办过手机卡,见店内有大量手机,遂心生歹念。1月20日到栾先生手机店附近踩点后,21日凌晨4时实施作案。经审查,于某群对盗窃栾先生手机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于某群已刑事拘留,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