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闭幕之后第一件事丨省人大代表陈静:调整工作计划和方案 为法治政府建设服务
  • 闭幕之后第一件事丨省人大代表陈静:调整工作计划和方案 为法治政府建设服务

    时间:2019-02-21 17:55:2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编者按:蕴含期待的春天已经到来,狠抓落实的山东时不我待。2019年是山东的“工作落实年”,从年后第一天“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到省两会,“落实”二字已经深入人心。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心中有何感悟?会后又将如何结合自身工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闭幕之后第一件事》,邀请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说一说两会闭幕后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

    省人大代表陈静说:“大会的胜利闭幕为我们吹响了奋进的号角,这次大会我学习收获了很多,很受启发也倍受鼓舞。我想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组织全体律师专题会议,将这次大会的精神和重大的工作部署传达给全体律师,然后调整我们今年的工作计划和方案,为法治政府建设,为山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山东经济广播记者米雪伟孙年军51听记者王蕤孔令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