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闭幕之后第一件事】省人大代表白平和:全力推进28个重点项目落地
  • 【闭幕之后第一件事】省人大代表白平和:全力推进28个重点项目落地

    时间:2019-02-19 17:28:46  来源:齐鲁网  作者:齐鲁频道记者 杨兴 任静

    齐鲁网济南2月18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今年是山东省的“工作落实年”。“落实”二字已经深入人心。不少省人大代表感触颇深,在采访中,他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会后工作计划。

    回去之后要做些什么?淄博市临淄区区长白平和心中已经有了具体计划,第一件事就是要抓紧召开今年的重点项目调度会,今年临淄区确定了28个重点项目,都是围绕新旧能动转化来布局。

    为了让这些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白平和说:“回去会抓紧时间为重点项目提供要素保障,特别是土地和资金方面的保障,除此之外,还要优化发展环境,让企业能确确实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步伐。”

    闪电新闻记者 齐鲁频道记者 杨兴 任静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