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海丽气象吧 | 山东发布双黄预警! 多地交通受影响
  • 海丽气象吧 | 山东发布双黄预警! 多地交通受影响

    时间:2019-02-19 17:28:3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家栋

    齐鲁网济南2月19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济宁和菏泽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菏泽、聊城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为此当地发布了大雾红色预警。此外,今天山东大部分地区仍有降雪天气,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和道路结冰的双黄预警影响,山东省20多条高速公路受到影响,部分道路临时封闭。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北地区南风2~3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方面,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此次大雾天气也将伴随着霾的影响,由于扩散条件较差,今天,济南、淄博、枣庄、济宁、泰安、德州、聊城、菏泽市已相继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东营、潍坊、临沂、滨州市已相继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受元宵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影响,空气质量可能进一步转差。

    这次污染天气预计持续三到四天,24日,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山东东北部地区空气质量有所改善。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