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莱芜区民俗展演贺新春 鼓乐欢腾闹元宵
  • 莱芜区民俗展演贺新春 鼓乐欢腾闹元宵

    时间:2019-02-19 17:28:08  来源:无线济南  作者:

    2019年正月十五元宵节,位于济南市莱芜区口镇的镇前街,来自下水河艺术表演队、北街艺术表演队、港里艺术表演队、李家镇艺术表演队这四支队伍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行进式演出。

    下水河村艺术表演队,先后表演了舞龙、舞狮、扭秧歌、腰鼓、划旱船、赶毛驴等7种民间艺术。动感的舞龙、舞狮表演舞出了新时代济南莱芜区口镇人民的精气神。欢快的秧歌表演,扭出了口镇人民的新风采。

    北街艺术表演队的火流星伴随着锣鼓声,随着演员的潇洒舞步,一个个光芒四射的火球便耀眼争光地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港里村艺术表演队表演了扭秧歌、甘蔗舞、猪八戒娶媳妇等6种民间艺术。

    李家镇表演队的大头娃娃表演生动。

    4支表演队为当地群众增添了浓浓的元宵节气氛,围观的观众达到上万人。

    记者:张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