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家庭好新风”理念!创诗发布两款新风系统新产品
  • “家庭好新风”理念!创诗发布两款新风系统新产品

    时间:2019-02-16 17:34:4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月16日上午,2019年创诗新品发布会暨全国经销启动大会在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两款新风系统新产品。产品以“家庭好新风”理念,为完美解决居家空气问题再添新品。

    新风系统是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到室外,把室外过滤后的清洁空气定时、定量、定方向合理有序的送到室内,并最大限度的保证室内热量不受损失,让家保持一个健康、自然、舒适的环境。

    中科院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武伯虎说,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始终致力于建筑环保研究,与创诗的合作就是为了共同推动国内民用住宅环保水平的提高,不断加深对适合中国建筑特点的新风系统的研究水平。

    “创诗新风能够有效地对抗空气中PM2.5、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保护室内呼吸环境,时时置换室外空气,及时为室内补充经过过滤的富氧空气,同时收集室内污染空气排出室外。在不用开门窗的情况下,人员在室内活动、工作都可以呼吸到室外的新鲜空气,有益于人体的身心健康。24小时持续通风,随时享受大自然的清新。”创诗创始人严炳荣介绍说。

    创诗(中国)运营总监祝英鹏介绍称,为了全力开拓山东市场,为山东老百姓提供健康清洁的室内空气环境,创诗山东运营中心推出多项招商扶持政策,服务消费者,实现多方共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