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市人大代表杨越:均衡分配全市教育资源 让更多小学初中落户李沧
  • 青岛市人大代表杨越:均衡分配全市教育资源 让更多小学初中落户李沧

    时间:2019-01-22 17:32:0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青岛市人大代表杨越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王熠)19日,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十六届三次会议召开,青岛市人大代表、青岛红黄蓝春之都幼儿园总园长杨越建议,从全市的层面上引导、推动小学、初中资源落户李沧区,使教育资源与李沧区的发展和人口现状更加匹配。

    杨越认为,随着李沧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李沧区的基础教育和人才梯队的建设也需要随之跟进和配套。现在李沧区已经有了相对较好的学前教育基础,近年来,公立幼儿园、民办普惠幼儿园的新增数量,基本缓解了李沧区的“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而后续优质小学、初中教育资源则相对较少。

    杨越建议,全市的优质资源可采取共建学校或者建分校等各种形式落户李沧区,让李沧区的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到良好的小学、初中教育,也希望政府能引导和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向李沧区的均衡分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