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温暖回家路,铁路民警自发成立文艺宣传小分队为旅客送祝福
  • 温暖回家路,铁路民警自发成立文艺宣传小分队为旅客送祝福

    时间:2019-01-22 17:32:3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21日讯 今天是春运首日,许多人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途,在山东济南、青岛等地,铁路民警自发成立了文艺宣传小分队,进站、上车、到社区,为广大旅客带来了别样的演出。

    在济南火车站,演出一开始就吸引了候车旅客,饱含深情的歌曲、朗诵,融入防盗常识的三句半,赢来旅客的阵阵掌声。正在看演出的旅客王先生表示,他本来是坐车回老家的,要等两三个小时,过来看一下铁路民警的表演,很是感谢他们。
    与此同时,青岛铁路民警在K914次列车上为旅客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他们将春运安全知识问答融入其中,旅客们热情参与,车厢内其乐融融。

    据民警介绍,他们已经连续5年在春运首日开展文艺小分队进站、上车活动。济南铁路公安处团委书记周珂介绍,“春运到了,客流很大,我们希望通过大家这种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的形式,给大家的枯燥的旅途生活带来一些欢乐。同时,将我们安全出行的小常识,给大家做一下普及,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回家、快乐回家。”
    今年春运,济南铁路公安局共成立了6支文艺宣传小分队,他们将深入车站候车室、旅客列车以及沿线村庄、社区等,开展文艺表演,为广大旅客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