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省内首条!济泰城际公交K919线路正式开通,30分钟一辆
  • 省内首条!济泰城际公交K919线路正式开通,30分钟一辆

    时间:2019-01-22 17:32:07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1月22日,省内第一条城际公交线路——济泰城际公交K919路正式开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线路暂定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和泰山汽车站为始发站点,沿途设立济南火车站、市立五院、济南大学、力明学院、炒米店、灵岩寺、万德、界首、泰山学院、泰山市体育中心共10个站点,全长约95公里。

    山东交运集团济泰城际公交负责人孔经理介绍,K919路城际公交现在是试运行期间,首班车发车时间暂定为6:00,末班车发车时间暂定为18:00,大约30-40分钟一班,从济南到泰安两个半小时就能到达。

    同时,该线路实行区间票价,为了真正达到让百姓实现便捷、绿色出行的目的,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回乡之路再添贴心助力,济泰城际公交在开业初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至炒米店路段5元,灵岩寺至界首路段10元,泰山学院至泰山汽车站路段15元。

    据悉,K919城际公交目前仅支持投币乘车,在随后的运营阶段将不断完善支付方式,陆续兼容支付宝、微信、云闪付、银行卡和人脸识别等多种支付方式,满足乘客不同的支付方式需求。

    此外,K919路城际公交前期的15部公交车都升级了豪华舒适软座,而且每个座位都安装了连接手机专用的USB接口,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方便的乘车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实习生 王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