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小品、话剧、歌舞!你想看的山艺迎春晚会全都有
  • 小品、话剧、歌舞!你想看的山艺迎春晚会全都有

    时间:2019-01-19 20:24: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源 李静怡

    齐鲁网1月19日讯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金猪拱福千家悦,和声四海万户春。1月18日,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艺术剧场成为了师生联欢的舞台、观众欢乐的海洋,山东艺术学院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

    吴侃教授亲切温暖的民歌《山东,我可爱的家乡》,唱出了对家乡的浓浓眷恋之情;王歌群教授、董艳艳副教授与学生们的歌曲联唱《“酒”字歌》《饮酒歌》,传递着过年的喜悦与温情。

    一首由我校学工干部带来的歌曲《万事如意》,唱出了他们心中最真挚的祝福。

    小品《我是马宝儿》展现了当代学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舞蹈《天南地北拜大年》《喜饽饽》让大家在热情的旋律中迎接春节的到来,感受着浓郁的过年氛围。

    戏曲联唱让观众领略到我国戏曲艺术的根深叶茂、薪火相传。在吴鹰教授和王立夫老师《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李静怡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