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包呢?在火车站过安检时打了个电话,他们的行李拿岔了
  • 包呢?在火车站过安检时打了个电话,他们的行李拿岔了

    时间:2019-01-19 20:24:15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这春运还没开始,济南火车站就迎来了客运小高峰。由于学校放假,1月19日前来火车站乘车的大多是学生,火车站进站口排起了长队,安检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碌的对进站旅客进行检查,旅客们也都急急忙忙拎起行李赶车。可人越着急越会出错,这不一个女孩焦急的找到山东振帮保安天桥份公司驻济南站安检班长王婧,说自己的包被人拿错了。

    王婧和这位女学生来到安检处看到,有一个黑色的双肩背包在地上没人认领。女孩说,自己的包和这个包的颜色一样,应该是被人拿错了。

    王婧打开包后发现有一部手机,幸好还没设密码。她借助手机找到机主姓名,并通过广播室寻找这位拿错包的人。女学生说,她的包里有两万五千元现金,还有四件价值一万多元的金首饰以及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又因快到检票时间了,急得她只想哭。工作人员一边安稳她一边先让她找民警报案,然后通过手机联系其家人,看有没有机主的其他联系方式。

    十几分钟后,一名男子急匆匆的来到安检处,他正是那位拿错包的旅客。据男子介绍,背包是他老婆的。过安检时,他接了个电话,由于两个背包十分相似,误将女孩的背包拿走。在二楼等车时他想给手机充电才发现拿错包,急忙来到安检处将包换回。

    工作人员经过检查,女孩包里的物品一件不少,大家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因为检票时间已到,在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女学生又急急忙忙的奔向候车室赶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