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探访济宁城区权健门店:停售停业
  • 探访济宁城区权健门店:停售停业

    时间:2019-01-15 17:52: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记者 汤同舟)连日来,“权健事件”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近日,记者探访了位于济宁城区的“权健”门店,发现一家正在更换营业执照,另一家则已停业。

    位于龙行路上的编号2637店的权健服务中心,“有关“权健” 的字样都已揭下

    在位于龙行路上的编号2637店的权健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这家“服务中心”门口的招牌上,“有关“权健” 的字样都已揭下,留下了几处隐约的印迹,而“2637店服务中心”和“自然医学养生馆”的字样仍然还在。

    “来看什么产品?是买‘绿叶’吗?”这家服务中心的店员告诉记者,该门店已经经营了一年多,虽然挂着权健的门头,却一直销售着一款叫做“绿叶”的产品,店内也没有火疗等服务项目。当记者问到店内现在是否还有权健产品销售时,该店员称,权健的产品现在不让卖了,也不让挂“权健”的门头了,原来的营业执照已经注销了,正在更换新的。

    铁塔寺文大街权健自然医学门店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铁塔寺附近的另一家权健门店,该家门店的门头上印有“权健自然医学”以及该门店的编号。记者推门进入后发现,这家店面并没有营业,里面只有两位老人。其中一位老人告诉记者,这家店的老板是自己的亲戚,如果想买产品,他可以提供老板的联系方式。

    记者按老人所给的电话联系到了该“权健自然医学”门店的负责人叶女士。叶女士称,自己现在在万达附近有一家经营面积相对大点的权健自然养生馆,但受“权健事件”影响,近期已暂停营业,不再进行任何的进货、销售和服务,现正在等待公司内部通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