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9CBA扣篮大赛预赛:王潼身披徐咏球衣致敬 满分暴扣还原经典
  • 2019CBA扣篮大赛预赛:王潼身披徐咏球衣致敬 满分暴扣还原经典

    时间:2019-01-15 17:52: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王潼还原徐咏经典扣篮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毛道光)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全明星扣篮大赛预赛拉开大幕,王潼用一记致敬上海队前辈徐咏的扣篮动作,获得了50分满分,以总成绩97分顺利杀入决赛。赛后王潼表表示,“因为咏哥一直是我特别喜欢的球员,感觉他的职业生涯给大家留下了很多遗憾,我想向他致敬一下,表达我这个敬佩的心情。”

    在预赛第二次扣篮的时候,王潼脱下了自己的球衣,换上了一件上海男篮23号徐咏的战袍,并且用一记充满爆炸力的扣篮得到满分,点燃全场。“今天自己确实是挺幸运的,对自己发挥感觉挺满意。”王潼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