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湖西会盟”菏泽市四县区象棋对抗赛闭幕 牡丹区夺冠
  • “湖西会盟”菏泽市四县区象棋对抗赛闭幕 牡丹区夺冠

    时间:2019-01-15 17: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比赛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李威)1月13日下午,“湖西会盟”菏泽市四县区象棋对抗赛在单县举行,来自牡丹区、单县、郓城、巨野四支代表队参加对抗赛。

    本次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象棋协会、菏泽市单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比赛采取双循环制,固定台次,每台棋手先手、后手各执一局,每轮比赛胜者积2分,败者积0分,和棋双方各积1分,以最后总得分计算个人和团体总成绩。比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象棋规则,每局比赛实行20分钟加5秒,超时判负。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牡丹区代表队棋艺更胜一筹,获得了本次对抗赛的冠军。

    象棋是中国的国粹,集健身、娱乐、修身、养性于一体,有着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古老的文化传承。菏泽象棋爱好者遍及社会各界,群众基础雄厚,近年来,菏泽象棋活动在社会各界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开展的风风火火,菏泽市体育局每年都组织不同规模的象棋赛事,使菏泽的象棋活动得到普及,同时也使菏泽的象棋竞技水平不断提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