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黑龙电子门锁已通过国家市场监督局专项抽查
  • 黑龙电子门锁已通过国家市场监督局专项抽查

    时间:2019-01-15 17:53:1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14日讯 国家质检总局于2018年3月9日在网站发布了《2018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共涉及219种产品,包括日用及纺织品26种、电子电器产品39种、轻工产品23种、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31种、农业生产资料17种、机械及安防产品41种、电工及材料产品38种、食品相关产品4种。

    黑龙微信指纹锁属于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作为本次抽查的第六大类目“机械及安防产品”,近日抽查结果出炉。

    品牌:HERON黑龙

    检验结果:合格

    受检单位:广东黑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检验类别:国家监督专项抽查

    黑龙科技一直坚持“以质为先,以智领先”的理念,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产品均符合《锁具安全通用技术条件》标准,黑龙微信指纹锁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面对国家监督专项抽查,黑龙能通过完全在预料之中。

    感谢质检总局的专项抽查,为社会整个产业环境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也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促进产品质量的整体提升,净化相关行业环境。

    黑龙将以此为荣,也将以此为尺,始终如一,坚持以质为先的生产理念,生产制造出消费者喜爱的优质产品。

    HERON黑龙微信指纹锁,让中国乃至世界家庭真正进入“无钥匙”智能家居时代,我们一直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