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热烈祝贺“莱丝漾”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 热烈祝贺“莱丝漾”入选中国优选品牌

    时间:2019-01-15 17:53:1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何为美?如何更美?如何保持年轻的容颜?

    悠悠千载,时光轮换,模糊了尧舜禹的大义,忘却了魏晋的风流,唯一不变的,只有人们对美丽的追求。

    “两弯似蹙非蹙柳叶眉,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高山流水觅知音,跨越千年,林姑娘的柳叶眉终于找到了知己;又有宋武帝女寿阳公主,卧于含章殿檐下,梅花落额上,成五出花,拂之不去,宫女奇其异,竞效之,此则为名动古今的花钿的由来。

    如今,女人们的梳妆台一定是一家之中的圣地,不容侵犯,在此处,各种瓶瓶罐罐挤满,粉底液、眉笔、眼影、口红阡陌纵横。静坐片刻,烟熏妆、落梅妆瞬间妆点了女人们的容颜。

    然而,美丽的妆容更需要守护,护肤品应为守护美丽的首选。

    根据相关机构在广州、上海、北京三个城市,对20-45岁女性进行的调查统计:受访女性中,敏感性皮肤大约占到60%以上,而被调查的女性多为皮肤屏障功能受损而造成的,超过6成有长期在美容院做皮肤护理的经历,超过8成以上受访者,使用虽少4个以上品牌的护肤用品。3成的受访者面部肌肤出现对护肤产品非常挑剔的状况。据相关统计数据,中国的敏感性肌肤人群,成逐步上升的趋势。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在这些年间,我国经济经历了飞速发展,国民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升,我国女性的爱美天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我国天然护肤行业也得到急速的扩张和蓬勃的发展。

    莱丝漾是一个源于台湾团队的时尚护肤品牌,致力于研发生产具有专利原料为主的产品,直击亚洲女性肌肤保养需求,以专业为点、以技术为线、以品牌为面,孕育全新的美容护肤体验,重视肌肤三角关系,产品成分、成分含量、使用者敷感,打造类医美效果的护肤品,让肌肤拥抱冻龄青春!

    在2018年11月,广州莱丝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莱丝漾品牌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选中,经过层层选拔,评选为“中国优选品牌”,并被授予“创新护肤品”行业优选品牌称号,以兹鼓励!莱丝漾以产品品质为纵轴,消费者权益为横轴,我们坚信,一个有梦想的品牌、一个有口碑的产品,就能在最好的平台中,勇往直前,因为莱丝漾,可以经得起市场的淬鍊与考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