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上班族扫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评测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上班族扫必备神器扫地机器人评测

    时间:2019-01-15 17:53:1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出门在外屋难扫,工作回来只愿躺。”看着凌乱不堪的地面,灰尘、瓜子壳,还有许多不明碎屑和毛发,简直分分钟逼死上班族。想不费吹灰之力保持地面整洁,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需一款斐纳TOMEFON-TF-MCN858,就可以让你每天一进门,就能光着脚丫肆意跑。

    Part1产品简介

    年度爆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TF-MCN858

    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

    产品型号:TOMEFON-TF-MCN858

    特点:智能建图,优化地图,超大尘盒,仿生湿拖。

    斐纳TOMEFON出品,必属精品。德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行业榜首品牌,旗下每一款扫地机器人的问世,都牵引无数消费者的心。作为2018年斐纳TOMEFON年中热销爆品,TOMEFON-TF-MCN858一经推出,便以超高性价比风靡各大智能家居电商平台,备受瞩目。今天,就以详细的评测让大家知道这款神器到底有多强!

    Part2外观细节

    TOMEFON-TF-MCN858扫地机器人通体光亮圆润,以睿黑为主色,简单时尚,沉稳大气。面盖上印有白色logo,配置4个物理按键,分别是电源/自动清扫按键,自动回充按键,预约/定时按键、强力/静音按键,整体布局考究,简洁富有美感。机体周身设置防撞保险杠,小心呵护产品。

    Part3全局规划

    1、智能建图

    TOMEFON-TF-MCN858扫地机器人告别传统随机碰撞时代,激光建图导航系统能够帮助机体快速建立房间地图。并对房间地图数据进行实时更新,通过APP用户能够清晰见到地面清扫状况,真正做到智能构图,“芯”中有图。

    2、科学规划清扫路径

    TOMEFON-TF-MCN858搭载全新斐纳TOMEFON智能芯片,支持自动、规划、预约、局部、边缘等五大清扫模式,同时,利用传感器系统定位,能够做到对清扫路径的时时规划,实现更有规律的“弓“形清扫,不留一处死角。

    Part4清洁系统

    1、超大尘盒、仿生水箱

    TOMEFON-TF-MCN858扫地机器人配备450ml的超大容量水箱,一次湿拖120㎡大户型房子也不必频繁加水,省时省力,相当贴心;同时,水箱采用透明设计,用户能够对水量使用进度一目了然,使用起来便捷、高效。

    2、智能感应抹布

    TOMEFON-TF-MCN858扫地机器人通过智能感应,创新恒压浮动抹布,在拖地时,能够根据不同地面特征,无论木制、石质地板还是地毯,都能自动调整弹性,紧贴地面,确保每一寸地面都能清洁到位。

    3、智能控水

    TOMEFON-TF-MCN858可智能控水,自主调节湿拖水量。均匀渗水,即拖即干,机器无论是在闲置、暂停还是使用过程中,都不会出现漏水现象,真正的懂水速、更懂你的贴心扫拖一体机。

    4、抽屉式尘盒/水箱互换

    TOMEFON-TF-MCN858采用全新抽屉式拆装设计,尘盒/水箱互换无需翻转机身,只需轻轻一拉,即可由清扫进入湿拖工作,轻松方便,告别繁琐。

    Part5清洁效果

    1、除毛/吸灰

    地面毛发问题,特别是宠物毛发,一直是家居清扫最令人头疼的问题。TOMEFON-TF-MCN858超强1500pa吸力应对起来可以说是轻松自如,无论沙发底下、床下、还是地毯之中,TF-MCN858所经之处,毛发、灰尘一概不留,统统收入囊中,一次清扫,不留任何痕迹。

    2、湿拖去渍

    地板上的污迹如果未能及时清理干净,时间长了便会形成顽固污渍。TOMEFON-TF-MCN858除了自身即拖即干的超强能力之外,湿拖房间内的现有污渍同样得心应手,水彩笔、墨痕、水渍都能迅速处理,一步到位。

    3、HEPA过滤 避免二次污染

    TOMEFON-TF-MCN858配备的HEPA三层清细过滤装置非常实用,以空气净化器过滤标准为原则,海帕上微观可见排列整齐的过滤微孔,能够很好的阻隔灰尘微粒等过敏原,防止二次污染,有效减少尘盒清洁频率。

    Part6智能操控

    1、远程操控 定时预约

    TOMEFON-TF-MCN858通过APP即可实现远程管理,定时预约打扫。进入手机APP,在主界面创建定时清扫任务,机器就会在制定的时间开始工作,这对上班族来说简直太友好,早上出门一键预约,下班回来就是干干净净整洁的地面。

    2、状态实时监控

    机器扫到哪里了,房间清洁状态怎么样,在手机APP上都一目了然,同时兼备耗材提醒功能,用户可以随时登录查看扫地机的耗材状态,以便及时作出更换,保持扫地机的高效清洁能力。

    3、防止跌落 穿越清扫

    防跌是扫地机器人的标配功能,TOMEFON-TF-MCN858底部搭载14组红外探测装置,遇到较高落差,系统便能迅速感应并转向,不会发生跌落。另外,由于大多数扫地机器人都是基于超声波原理来进行防撞,因此有些时候家里的窗帘和幔帐会被它判断为“伪障碍物”,导致扫地机器人工作时会自动避开,从而留下了一些卫生死角。而TOMEFON-TF-MCN858在遇到窗帘时,也能正常进入到后面的区域进行打扫,自由穿越,十分“聪明”。

    4、返航回充 断点续扫

    当TOMEFON-TF-MCN858扫地机器人识别到电量不足时,能主动、及时地回到充电座进行充电,并且TOMEFON-TF-MCN858的记性非常好,具备断点续扫的功能,在充电完成之后,会再次回到原先停留的区域继续完成清扫工作。

    通过一系列全面的测试,TOMEFON-TF-MCN858扫地机器人集完美设计、全面性能于一身,扫拖合一,前扫后拖,绝对是上班一族的终极清扫神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