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盛希泰:资本良性互动必须是多方共赢
  •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盛希泰:资本良性互动必须是多方共赢

    时间:2019-01-15 17:52:2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14日讯“山东在着力改变,从去年以来看到很大的改变。”1月14日,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投大咖齐聚济南,围绕“资本赋能十强产业”主题,为山东资本市场及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对山东一年来的变化深有感触。

    “我们一定要正视问题,反思之后更好的前进。一方面不能盲目自信,第二方面绝对不能妄自菲薄,现在的情况下第二点更重要。山东省人文环境好,人品厚重。最起码山东人坑人之心是少有的,这种环境我认为是营商最好的环境。”盛希泰多次对闪电新闻记者表示,“我们既要反思过去检视自己,同时更重要的是,经过去年盘整之后必须有一个崛起的过程,绝对不能妄自菲薄。”

    2018年12月29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洪泰齐鲁新能源产业母基金在济南正式成立,该基金规模100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投资新能源和先进制造产业,系山东迄今募集完成规模最大的新旧动能转换母基金。

    作为洪泰资本控股董事长,盛希泰表示对在山东的投资充满信心。“良性互动必须是多方共赢。投资企业能赚到钱,山东能有好的发展局面,培育新的企业新的产能。”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王怀森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