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陈志和:期待跟山东企业家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 资本赋能“十强”产业|陈志和:期待跟山东企业家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时间:2019-01-15 17:52:0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15日讯 1月14日,山东“十强”产业资本对接活动LP&GP圆桌会议在济南举行。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外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顶级投资团队核心合伙人、投资领域知名专家,省级政府引导基金负责人,市场化母基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毅达资本合伙人陈志和表示:“近几年,我们公司把山东工作作为我们整个工作的重点来抓。我们感觉山东的基础能力还是非常好,山东是经济大省,也是人口大省,那么在一些产业,比如说先进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以及生物医药等等。不管在主业上还是细分领域,山东也排在全国前列。”

    通过跟企业家的交流陈志和表示,山东的企业家身上有争第一的雄心和魄力,非常难得。“在这里也期待着跟在座各位多交流、多合作,我们一起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大潮里面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